校内评估专家走进计科院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146

2019年10月23日上午11点副校长陈利教授和评估中心主任韦荣斌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评估工作,计科院院长黎丽、副院长吴鹏、副院长肖加清和党总支副书记余海璐在办公室热情接待。

首先,黎院长PPT形式向校评估专家们做了院系工作汇报,并提交自评报告。陈校长和韦主任认真听取汇报和查阅报告后,陈校长对我们的汇报工作进行了详尽点评,给予了耐心指导,并提出了良好的建议,院长和书记一一记录并表示积极修正。

紧接着,陈校长和韦主任一起视察计科院档案室,查阅3年计科院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360余项荣誉证书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院长按照要求分别提供了目录和详细支撑材料。

 

两位评估专家对我们计科院准备的支撑材料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良好的整改建议,大家表示将会按照要求和建议把评估准备工作再做深入整理,争取做出计科院特色,为校评估工作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