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内专家模拟评估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630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计划,学校于10月中下旬组织校内专家对学校评建工作进行全面模拟评估。

10月17-18日,学校借鉴教育部专家进校工作模式,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制定模拟评估工作须知,明确专家及工作职责,确定各单位联络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为了高质量高标准有序开展校内模拟评估,学校组织了2场专项培训,其中吴校长围绕“评估专家如何开展工作”对校内专家进行授课辅导,评建办对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的联络员进行专项工作培训。

 

吴校长给专家授课辅导

 

评建办召开联络员培训会

   10月21-24日,学校全面开展校内模拟评估工作,吴崇恕校长、王正明书记、陈利副校长、余小兰副校长、涂军副校长、王沛沛副书记6位专家每人独立开展评估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听课、查阅材料、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各自分配的观测点和教学单位进行了检查评估。4天时间内,校内专家共对42个观测点牵头职能部门进行考察,走访了14个教学单位,听了24节课,调阅了12个班次的毕业论文、14门课程考试试卷册和6个专业的实习或实验报告,召开了6场教师、学生和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校内场馆、设施设备、实验实习场所、学生宿舍,考察了2家武汉地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各位专家通过以上活动,基本摸清了当前学校评建现状,找到了存在的差距,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吴崇恕校长现场听课

 

王正明书记走访教学单位

 

陈利副校长走访教学单位

 

余小兰副校长召开教师座谈会

 

涂军副校长召开学生座谈会

 

王沛沛副书记召开教师座谈会

10月25日上午,专家组召开集中评议会,与会专家集中评议了42个观测点,并指出了学校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下一步,学校评建办将收集整理专家的意见,给各牵头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分别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予以整改。各单位整改情况学校将会再次进行检查通报。

 

专家组集中评议会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