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例会
日期:2022-09-15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195

    2022年9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例会学校14个教学单位教秘及本科教学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本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副组长苏祖安主持。

苏祖安围绕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40个观测点”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教学单位对下阶段评估任务再细化、再部署、再推动。

苏祖安指出,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为事关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来对待;要依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尽快落实各项工作;要确保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要实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常态化,及时跟进、加强宣传,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

苏祖安对各教学单位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动员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仔细研究评估材料,做到人人学评估,人人懂评估;二是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规章制度整理装订试卷及课程材料,建立相关的考评体系,对各教学单位评估材料的装订、归档工作进行评比、评优;三是评估工作要有明确目标,有的放矢,提高效率,推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苏祖安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动员本单位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评估相关知识,知难而上、克难攻坚、凝心聚力,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文稿: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办公室  徐延昭)

(摄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办公室  徐延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