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内考察线路演练
日期:2021-04-02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296

汉院资讯 (党委宣传部 报道)为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扎实、有序、稳步开展,4月1日下午,学校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校内考察线路演练。董事、校长罗爱平教授,党委书记王正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杨喜梅、王欣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演练。讲解员由董事、副校长王鹤担任。

 

本次演练线路艺术楼出发至实验楼,二号教学楼,图书馆以及一号教学楼。考察线路组认真听取了每个考察线路点的讲解,针对各个考察线路点建设存在的问题,行细致地剖析、诊脉,分析解决方案,并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考察过程中,解说员就考察点的亮点进行了解读其中,二号教学楼的工业机器人综合实训室包括4台套码垛和去毛刺机器人工作站,可对学生开展工业机器人码垛和去毛刺工艺应用的授课和操作训练。学生通过对实训平台的学习和认知,可掌握机器人应用系统基础知识点,实现综合应用能力的提高。

  

此外,为响应国家思想政治理论改革的号召,学校建设了虚拟仿真思政课体验教学中心,一方面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另一方面也为学生足不出校感受历史文化和红色精神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在考察线路演练结束后进行总结,他强调,针对模拟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并积极落实,整改过程中尤其要注意细节,突出重点、挖掘亮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专家组进校评估。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何敏)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彭骏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