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3-05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194

2021年3月4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迎评工作专题会。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董事黄天戍,董事、副校长王鹤,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金广,副校长杨喜梅、王欣,以及所有中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正明主持。

  董事长、校长罗爱平教授针对学校顶层建设与评建整体安排做出讲话。他提出,此次会议是对评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完善、再落实,反映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及时调整,高监报表的完善,教学管理的规范,毕业论文的查阅等工作要认真落实。并强调,此次评估与全校师生息息相关,大家要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大家每一次努力都是为汉院的明天增加一层光芒,每一个汉院人都应该明白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和严重性。他还将我校校训与我校专属特色相结合,呼吁全体动员起来,全力以赴冲刺合格评估。

党委书记王正明点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本次专家组的意见与建议,指出要在相关方面制定整改清单,并明确整改的任务、整改的标准、整改的实现。他强调,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校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政建设,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抓住评估机遇,以评估带动学校的改革创新,以评估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

董事、副校长王鹤指出,学校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及硬件设施建设,全力迎评促建。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金广表示,学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加强对人才思想理论道德的培养;各学院要快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检查专班;相关单位要加强教学监督和课程管理。

副校长杨喜梅就教学和评建的工作作出安排:准确填报高监数据;及时修改质评报告;整改教学工作材料;开展课堂教学培训,要凝练出具有学校特色的内容。

副校长王欣谈到,评估当前,不能放松懈怠,要紧抓落实,及时调整,对学生的培训覆盖度和力度要加大,对学生的日常规范要进一步整改。

汉院历经数十载岁月,一步步迈入新时代的教育潮流。在校领导的带领及数千名教师的精心培育下,一届又一届学子成人成才,带着汉院“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走向各自人生的坦途。汉院的今天是我们共同的骄傲,汉院的明天还需大家的不懈奋斗。

(文稿:大学生记者团 陈焕   图片:新媒体中心 陈鸿展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