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重点部署评建工作
日期:2021-01-07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184

汉院资讯(党委宣传部 通讯员杨宜 报道)2021年1月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重点部署评建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王沛沛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吴崇恕提出了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汉口学院2020年12月——2021年元月评建工作计划》中的任务,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整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此外,他还从学校现状出发,对评估汇报工作作了有力的部署。他强调,创新创业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是高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由之路;“双创一合”是评估考察小组关注的重点内容,要以评估工作为着力点,立足现状,突出特色,挖掘潜力,快速发展。

党委书记王正明在会议中强调,要统筹抓好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合格评估,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以评估工作带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评估工作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创新。同时,希望大家能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主动作为;要崇尚实干,追求实效;要坚决克服懒惰思想,畏难情绪,推诿作派,拿出更大的干劲、拼劲、闯劲、韧劲,把以评估为重点的各项工作都抓好。

董事长罗爱平教授以《汉口学院,让我们一起再出发》为主题,从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着手,分析指出经过二十年的成长和蜕变,学校已快速步入稳定发展时期。在正式进入第三个十年发展阶段之际,学校的办学定位需要进一步明确,科研存在的差距需要进一步缩小,人才培养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细节还要不断完善。他强调,要以评估工作为重心,同时抓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努力加强校园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努力增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的力度,进一步凸显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内涵。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远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董事长罗爱平教授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朝着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一路高歌猛进,为汉口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