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建工作集中检查为契机,创业就业指导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19-08-07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518

 

81日上午,教学单位评建工作集中检查第三小组,在副校长陈利教授带领下,教务处副处长朱加存、实验中心主任李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邓奕、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邓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黎丽、航空学院院长王增武、教务处老师张翊羽,到创业就业指导处进行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成员根据评建检查工作细则,通过查阅资料、抽检论文、询问等方式,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相关支撑材料和工作成效进行检查。查阅过程中,陈校长和各成员一丝不苟,对工作中的不足,耐心指导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创业就业指导处及时将检查反馈意见进行整理,召集课程任课老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创业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洪东对近段时间老师们在归档过程中的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阶段评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检查反馈意见。邀请评建检查组成员张翊羽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张老师对任课老师在整改要求中的疑问给出了专业、具体的整改意见。

最后,张处长明确了整改要求、措施和时限,强调以此次评建检查和整改工作为契机,对各项工作加以完善、提升质量,助推教学评估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业就业指导处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