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拓学院邀请相关领导对评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日期:2019-07-19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99

 

 

根据暑期评建工作安排,7月19日上午,创拓学院邀请相关领导和评建教学单位第4组各学院领导,对创拓学院的评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检查。涂军副校长、科研处张汛处长和评估中心韦荣斌主任到创拓学院档案室进行检查指导,思政课部、体育部和国际交流学院的领导和部分老师也到现场进行学习交流。

 

 

创拓学院暑期评建工作的特点一是抓计划。制定详细具体的评建工作计划,定责定人并下达任务书广泛动员,制定每名教师的评建工作清单,派专人电脑上进行管理并定期发布工作进展情况,完成任务由学院领导检查合格清帐,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抓重点。对考试试卷进行了重点整顿, 所有试卷各要素齐全完备,试卷标注记号,能在几分钟内迅速找出。2018—2019年第2学期的试卷严格按照规范评阅并建档,体现了以评促建的效果。三是抓落实。学院对所有相关观测点进行了全面的自检,并对自检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复整改,不断完善。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学院顶层设计相关材料亲自主笔或主审,提升了材料的质量水平。

 

 

通过本次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评估中心将具体反馈给创拓学院,创拓学院将以此契机,进一步提升评建工作的质量标准,进一步打磨提升材料的质量水平。

                                   (评建办公室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