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暑期评建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9-07-16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106

20197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6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暑期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院长王梦林,院党总支书记王昆,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涛,副院长吴焜、刘贝利,系主任李晓丹、邱琎、孙婷、周莉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开始,王梦林院长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对评估工作的整体要求,明确了院长、书记、副书记、各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等在评估工作中的相关职责任务。

 

 为顺利完成评估工作任务,王院长根据评估指标的要求,印制了各岗位工作责任书,相关责任人员现场领取了责任书并签字。

  

随后,吴焜副院长提出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专项评估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对近两年教师所任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讲义、教学进度表等教学材料的准备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与要求。

 

最后王昆书记强调,全院教师务必重视评建工作,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级领导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全院一盘棋,同心协力,相互协作,顺利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会后,为进一步落实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任务要求,院学术委员会召开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各系主任分别主持召开本系部工作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