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单位评建工作专题授课辅导会
日期:2019-07-12  发布人:评估工作专题网  浏览量:118

712日上午,学校邀请东湖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许先斌教授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对教学单位评建工作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学校各教学单位院长(课部主任)、教学副院长、教秘及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陈利副校长主持会议,吴崇恕校长参会并给各教学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许教授介绍了东湖学院在诊断评估、预评估和专家进校评估三个阶段的基本情况;对教学单位评建工作指出了70个重点方面,并对部分内容一一展示分析;结合东湖学院的经验教训,提出了教学单位评建要达到特色凝练鲜明、材料准备完备、课堂打磨精细、汇报访谈精炼、考察准备充分5项要求;许教授还重点对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课堂授课3个专家必查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专项讲解。许教授的授课为我校评估期间教学单位如何开展教学工作,如何准备评估材料,如何迎接专家检查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

 

  

吴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学习理解许教授的授课内容。在认清工作差距的基础上,理清评建工作思路,完善评建工作计划,提升评建工作标准,完成暑期评建工作任务。

 

 

                           (评建办供稿)

 

收藏本页